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April 1, 2011

我的生活~

现在我的生活变得更美丽了~
因为有你...
我并没有放弃我想要的生活~
我只是放慢脚步去完成罢了...
再加上如果一定要我完成~
有你才是最完整的...
你教会我好多好多东西~
你是上帝赐给我最美丽的邂逅...
我不可能因为我的任性
我想要的自由而把你放开~
因为现在的你...
比任何事与物都重要~
谢谢上帝...
你我他
才是最完整的一家~
我爱你们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