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做你的女人...

做了你的女人三年多了...
酸甜苦辣都嘗盡了~
回想起還真的不知誰追誰呢?
我們是如此的冒冒嚷嚷在一起...
想起還真的很好笑~
當初的感情是如此的天真可是卻又如此的轟轟烈烈...
從彼此家長的反對到今天~
彼此的家長都肯定了對方~
還真的得來不易...
三年多以來~
我覺得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吵架和意見不合...
我們也曾經鑄成大錯...
畢竟我們的年齡有段距離~
但我們卻不曾想過要放棄對方~
因為我們堅信著對方....
做你的女人...嗯...算是幸福吶~
從來都沒擔心過任何事...
因為你沒機會讓我擔心...
怎麼說呢?
就算我有煩惱,對你說了後,你總是很快地幫我解決~
而你的事呢....更加不用說~
你絕對不會讓我過度擔心...
我要的東西~有時候,雖然你會小念了我一下,但還是會滿足我~
你總是會擔心我幫你做家務的時候...
怕我跌倒,怕我弄傷的....
有時還寧可放工後回家自己做~
你疼愛我的方式,我明白我了解...
你總是裝著不在乎,可是心裡卻是口是心非的~
我也相信我們的寶寶一定會跟媽咪一樣幸福...
因為有你這位好爹地陪著我們~
謝謝你,我的寶貝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