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麦兜说~~


麦兜说:

不开心睡一觉

就让它过去吧..

伤心还好

伤胃就不好了

麦兜说:

要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每个人

因为前世扭断脖子的回眸

我们才换来了今生的相遇!

麦兜说:

我们可以慢慢向前走

但绝对不能后退

麦兜说:

永远不要后退

退到最后是无路可退

麦兜说:

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

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

因为对方不是你

不知道你想要什么

等到最后只能是伤心和失望

尤其是感情

麦兜说:

感谢黑夜的来临

我知道今天不论有多失败

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...

麦兜说:

感谢我的身材

即使臃肿

我也能到世界各地去旅游

麦兜说:

感谢那些曾让我伤心难过的日子

我知道快乐已经离我不远了

麦兜说:

感谢我的鼻子

即使塌

也让我可以呼吸新鲜空气

麦兜说:

感谢太阳又升起

继续点燃我的梦想

麦兜说:

感谢不离不弃的你

让我知道仍有人爱我

麦兜说:

感谢我的双眼

再小、再眯

我也能看见日出日落

花开花谢

麦兜说:

感谢老天爷所降下的雨水

为伤心淤积的心灵给刷洗洁净

麦兜说:

感谢你的支持

不论今天有多挫折

我仍会勇敢地活下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