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July 12, 2010

愛一個人就是一種習慣


問問自己有多愛一個人?
沒有一個答案~
可是反倒來問問自己有多習慣有人陪在你身邊的日子?
答案是‘我已不能習慣沒有人陪在身邊的日子了’
是依賴嗎?我想是吧~
最近遇到很多朋友都是【單身主義者】
給我好多好多的疑惑~
誰不喜歡被疼愛的感覺?
誰不喜歡被呵護的感覺?
誰不喜歡一起身就看見自己心愛的人在身邊?
誰不喜歡在自己失落的時候,被人抱得緊緊的?
又有誰不喜歡有人陪的日子呢?
沒有吧~
另個讓我疑惑的是【分手的朋友】
大家在分手的時候都會說,我對他已經沒有以前的感覺了!
可能只是太習慣對方所以還不放不下或不適應什么的~
我說啊~你倒不如說我還愛著他,我已經習慣有他陪我的日子了~
只是在吵架的時候,我咽不下那口氣,誰都不讓誰..
所以分手收場~
最后難過的卻是明明相愛的一對相愛的情侶~
我說啊~
愛一個人啊就要習慣對方的一切~
不管是好是壞~
最重要是包容,信任和給予一定的自由!
不然最后又是分手收場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