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July 16, 2010

緣分已盡


朋友啊~朋友
我和你的緣分就到今天~
我和你還是朋友~
但并不是很要好的朋友了~
我并不心疼~
因為這個世上什么人都有~
對我來說你并不奇怪~
你不是一個過客~
你讓我知道
這個世界是有多么的虛假~
看清了好多好多人~
我不氣你~
因為你也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~
你也是我的導師之一
所以我還是要笑著謝謝你~
只是我會慢慢地疏遠你~
因為...我只想不再被你打擾~
最后還是要對你說‘謝謝你’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