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Monday, October 11, 2010

10.10.10






有生以来唯一的一天
10.10.10
是所以好多对情侣都选择在这天注册结婚~
昨天我就参加了一堆新人的婚礼~
男的是飞机师,女的是空姐~
是不是觉得很郎才女貌呢?
我也这么想~
其实对我来说~
选哪天注册结婚都不重要~
哪天只是觉得有意义......
对我来说,两人相爱到老才是最重要的~
好啦~这只是本人立场~
圆规正传~
昨天我去的是新加坡六星级酒点...
但他的菜色是如此的差强人意~
咳.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