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七支针


从小,我就很害怕打针~
有了他....我的勇气不懂哪来的~
或许我觉得这种小痛如果能换来我的安心...
一切都是值得的~
今天算是蛮痛苦的一天~
因为今天要去喝糖水,还要抽血~
啊....可是从昨晚起,我的胃就疼的要命~
因为十点过后,我就一定必须要puasa...
我的小家伙,跟我一样不爱喝糖水和抽血~
哈哈...借口吗?可能吧~
可是还好我还会一直鼓励他...
告诉他,我做这些是为了他~
要他一定乖乖...
终于到我了~
可是我的血管一点都不听话~
血管没血..?的确....
冤枉啊~抽了一支两支三支四支都没血...
我还帮忙护士找血管~
终于到了第五支有了一点点的血...
护士都找到生气了...
一点点的血不足以让他们拿来验...
所以第六支也来了~
第六支更可爱了...
抽流出来的血,可是还是不够...
护士也索性地说够了,算了...
喝完了500ml的糖水...
我的胃造反了~
我告诉小家伙,怎样都要忍下去哦~
终于~两个小时过了~
最后的一支针~护士已经不要我的两只手了~
他要我把手掌给他~
啊......
这针让我无力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