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‘’你‘’的来临


‘你的来临’
让我束手无策...
‘你的来临’
让我又惊又喜...
‘你的来临’
让我默默接受了...
‘你的来临’
让我改变了...
‘你的来临’
让我懂事了...

谢谢‘你的来临’
你是主耶稣赐给我的礼物...
是主要你来改变我的...
谢谢主...
我每天都会为‘你的到来’而祈祷...
确保‘你’是健康的...
我发誓...
我会用我的全部去疼爱‘你’,照顾‘你’和珍惜‘你’...
‘你’要和我一起努力哦...
我爱‘你’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