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将要来临的生活


好久没有update我的博客了~
最近在忙些什么呢?
我最近真的很忙~
忙着我的新生活~
其实我过后的生活应该不会有什么变化~
如果有变化,可能也要等到明年三月了~
现在的我~在忙着我们的新家~
我们花了好多心血,汗水,和金钱下去~
就是为了要一个舒服,漂亮,大方的家~
现在对我来说,名牌,电话,无谓的物质享受已经不重要了~
什么最重要~
那就是把我们的家一起布置的美美的~
那才是最满足的~
看着它一天一天的落实~
很渴望看到它竣工~
逼近家私,装修,布置,就快要花掉近百千了~
我们的主题是:modern 现代~
所以很大胆的利用了好多颜色~
可是最主要的家私颜色是黑白红~
所以........
还蛮渴望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