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Thursday, October 14, 2010

旅行

最近已经到了年尾了~
很多人都因为会趁着年尾出国散心...
曾想过旅行将会是我的生命力的一部分...
可是现在的我已经改为顺其自然了~
我在想为什么我姐姐可以对生活完全没有要求呢?
不成要求我姐夫买任何事情,带她去哪,买名牌给她...
我姐姐的生活就是如此的单纯简单...
说回旅行~
我的梦想是环游世界~
这个梦想应该是每个人的梦想吧!
可是在这个梦想可以实行以前~
最重要的是要有‘钱’
可是旅行中往往都会遇到愉快和不愉快的事和人~
旅行中有两种类型的人~
1。有一种人在旅行时,总是特别吝啬,什么都要省省省...
(都说明了旅行,到了另个国家,为什么还要省呢?)
2。有种人出门时,都要所有人处处跟着他所要的...
(如果要所有人处处follow他的话,自己去玩就好了啊?)
这两种人是很多人在旅行中最受不了的~
11月要到了~
我也要对我们这可爱的马来西亚说再见了~
这不是我第一次去旅行但也绝对不是我最后一次的旅行~
因为我还有long long journey 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