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Friday, October 8, 2010

小叮当


小叮当,蜡笔小新,面包超人,sesame street,winnie the pooh,etc .....
曾经都是我超爱的卡通人物~
如今我还是很爱他们那~
可是让我最多感触的是‘小叮当’
我曾想过如果‘它’真的出现在这个世界是好事还是坏事~
这个世界又会变得更和平还是让那些贪得无厌的人更加为非作歹?
我不知道~也不会知道~更不可能知道~
因为现实毕竟是现实~
没人改变得了,不是吗......
可是发生了好多事,会让人遗憾伤心时,都希望我们身边真的有个小叮当~
有着百宝袋~时光机,任意门,竹蜻蜓,实物图鉴,etc ......
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的悲剧发生了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